今天的心情記錄      我從來就不善於欺騙自己不管是對於任何事或人今天真的很忙事情一堆不過我其實是打起精神在應付婚後赤手打天下的心路歷酒店兼職程碰到困境或危機時總是得自己去面對因此也造就我可以眼淚擦乾馬上能笑臉迎人的功力真的眼睛哭腫時我還有秘方---天然絲瓜水就是讓眼睛腫快速消除的酒店工作良方 今天心情是很黑的不過我還是進行著各項該做的工作只偶爾在稍停歇下來的短暫時刻獨自吞飲著黑色的心情現在的我以安寧病房慰藉癌末病人的音樂—酒店經紀“冬風中的金黃”正在給自己的心療傷特別喜歡這首輕輕又清清的鋼琴樂聲它是一首台灣早期的民謠通常我在給自己的心療傷時都是此悠揚樂音撫慰陪伴著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e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