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很累的一天!!氣質風水晶指甲&酷斃了的咖啡色水晶指甲超華麗款水晶指甲 雙色璀璨899+貼鑽(促銷200) 共1099 製作時間約3:00昨天大約快3點才上床睡覺,今天一早8點多起床吃一吃早餐後就到婦女會去接裴雯的水晶指甲,這次溝通完後水水是希望能夠讓手指頭修長!又很有華麗的感覺於是幫挑了銀色跟淺粉色水晶粉當底加上華麗的鑽飾@@~貼到要眼花了~不過做完之後水水一直說好漂亮好漂亮~這次我很喜歡讓我整個很害羞~真的很有成就感呢^^!!最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鼓勵,我都有收到唷!!而且才剛說生意不好,隔天突然生意就一堆~我很明顯的感覺到老天爺爺一定有聽到我的心聲==一天3化療副作用個 3個的~@@讓我又有點吃不消了~不過為了讓每個水水能夠有漂亮的指甲,真的就接了我真的會恍神,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很仔細的完成每一隻手!!加上今天有兩位小幫手(前期學美甲的學生)自願來幫忙唷!!很上進很好很好~我很喜歡^^真的很感動~第一次覺得有助手感覺超好!!一位叫做淑卿,從早上10點~下午7點都一直在我身邊幫我!另一位叫做MINI,大約下午3點的時候過來幫我!他們都有基本經驗,但是實際操作經驗不足,一方面學經驗,一方面也可以增加熟練度^^~真的很謝謝他們兩位小助手唷早上做完之後馬上趕回土城接著做小綺的水晶指甲她說之前的美甲師幫她做指甲才約3天就跑空氣進去~褐藻糖膠我判斷那個美甲師應該是新手才對^^"小綺說他喜歡咖啡色跟雕花~不喜歡太亮&粉紅色於是我幫他配了咖啡色跟一點琥珀色的亮粉點綴!咖啡色純色水晶指甲 雙色水晶指甲899+10指雕花600+送貼鑽&上層光療=1499因為小綺說他不要太長,做事會不方便,還有右手中指一定要特別短,因為要KEY計算機~我懂~~^^"於是幫水水挑了兩格來做,(雖然後來覺得太短@@~ 但水水說不影響整體^^~真的鬆了口氣呢~)因為上一家美甲師幫她做的非常厚~@@~於是卸甲卸了超久QQ~第一次卸了那麼久的水晶指甲!做完底色後接著幫他雕花,選了淺淺藍+淺淺綠雕花~雕起來效果真的出奇的好!!咖啡色跟淺淺藍真的好抗癌食物看呢^^~成品小綺也是說很喜歡是他做過的美甲店裡面感覺最好的呢^^~也說我雕花的工夫很好真的很害羞也謝謝水水那麼支持我~~雖然Julia我沒有店面,價錢也便宜,但是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的服務態度跟水準真得不比外面的美甲店差唷!!我真的是希望大家的手都可以很美,是抱著藝術的眼光再看的!!所以我的價格真的不等於作品 品質,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的10個在別家美甲店做過指甲的客人來我這邊做完後有10個都會留再我這邊當常客呢!!這就是我最大的欣慰^^~最後跟學生留下來分亮粉~真的弄到算到超晚~@@淑卿同學隔天還要上班,真的很對不起哪ㄋㄟ><~謝謝你今天一整天來幫我化療副作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e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