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平安夜18時 打關鍵字車乘客是一男兩女 在鐵西區勛望街六馬路上的車
  96128熱線:自己搜尋行銷是的哥,在齊賢街交通崗處,後面有一私家車搶我車鑰匙,自己反抗,對方給我打傷,當時,車裡坐了3名乘客,他們目睹了我被打的經過,現在找這3個目擊人作證。
  本報記者 華商響網記者 張毅核實報道:的哥小楊餐飲設備已經兩天沒出車了。
  24日平安夜當天,他在工作時惹上了麻煩,被人usb打傷了。“我現在就想找到當時坐我車的那三個乘客,為我作個證。”小楊說。
  強蒸烤箱行超車後惹來麻煩
  昨日中午,在鐵西區保工南街小楊的家,29歲的小楊額頭下部腫著,頸部還有幾道明顯的傷痕。公安醫院驗傷報告書寫明:頭外傷、面部挫傷、右額竇前壁改變;右眼鈍挫傷;右手環指中指挫傷;頸部劃傷。
  小楊回憶,24日18時許,他在鐵西區勛望街六馬路拉上了三名客人,“在興順街附近,我前邊有一臺私家車,開得特別慢,我就鳴笛想超車,可那輛大眾車還是很慢,我當時也著急,就想鳴了笛從反道強行超過去,可那臺車發現我想超車,他也提速,就不讓我超,就這樣我就急加速,終於超了過去。”小楊說,當時超車速度很快,也可能確實彆著了對方,“這個時候就到六馬路齊賢街路口了,當時信號燈變了,結果我就停了下來,後面的車也跟著停了下來。”
  小楊說,他剛停下來,後面車裡的司機就下來了,“大概30多歲,他上來一把就把我的車門拉開了,先是罵了我一句,然後就給了我一拳,隨後就要搶我的車鑰匙。”
  圍觀老者拉開雙方
  隨後,小楊下了車,與對方撕扯起來。
  “後來是一對老夫妻走上前把我們拉開了,又把我扶起來,我也報了警。”隨後,車上的三名乘客因為著急,付了車費後就離開了,當警方趕到現場後,與小楊發生矛盾的司機說小楊在超車時把他的車刮到了,但小楊告訴記者,他把兩輛車都仔細看了,並沒有發現刮碰的痕跡。
  之後,雙方被警方帶到派出所做筆錄,“一直到半夜才完事,我也到醫院檢查,警方告訴我需要有證人證實我被打,才能進一步處理。”
  “那天的乘客給我作個證好嗎”
  小楊告訴記者,當時因為事發突然,他也忘了留下那幾名乘客的電話,現在需要找到證人很困難,“當時全過程,那幾名乘客都看到了,他們也很生氣,還有扶我的那對老夫妻,還有那麼多的圍觀者,都看到我被打。”小楊說,他希望有人能站出來為他作證,“那天的乘客給我作個證好嗎?”
  按照小楊的描述,當時目擊全過程的乘客是一男兩女,12月24日18時許在勛望街六馬路上車。
  如果您是三名乘客之一,或是您在現場目擊了這一過程,您願意為小楊作證可以撥打本報熱線:024-96128
  (原標題:超車引衝突 的哥挨打尋目擊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e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